close
          祝好友蕙菁~一輩子幸福快樂 在前三個月ㄧ個週末下午,我在書店看書時接到妳的電話。 好久沒有聯絡的妳聲音ㄧ樣熟悉不陌生,妳告訴我要 燒烤結婚了,淡淡描述一下妳的他,和兩個人ㄧ?開幕活動_籌備婚事的忙碌,我聽的出妳有多開心及幸福。我當時為妳感到好高興!!忍 酒店經紀不住哭了出來..... 妳一直都懂我,妳可能感覺到我的感情家庭狀況有問題吧,妳問我和他好嗎 辦公室出租?我訴說過程中真的好希望妳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聽我說:我好想跟他有個完美結果,真的好想!!.... 但我始終沒說出 房屋買賣問題點,不想讓妳擔心....我在安靜的書店哭的唏哩嘩啦。 2009-11-21妳結婚了! 我在婚宴上看著妳穿的好漂亮的慢慢走入會場,我又忍不住哭紅?酒店經紀F眼,我站起來對著妳大喊:惠菁!你ㄧ定要幸福喔!妳遠遠看著我,視線未曾離開過.....直到妳遠離我的餐桌。 這時過去的記憶一直浮現在我眼前,還記得我們倆上 酒店兼職下課總是形影不離,常常到彼此家串門子,假日徹夜打麻將(是妳教我打麻造的喔~)、半夜打保齡球、唱KTV、常常窩在蘇中校園談感情事....。那時候我們既單純又為感情所困擾,所以 ARMANI能心心相惜的陪對方一起成長,那是我最真的時期了。 還記得我們曾ㄧ起出過車禍,因此讓妳受了傷,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裡,對妳很抱歉!我額頭上的疤痕時常提醒著我! 好多事都很清晰的想起來....,後來至今有10年時?褐藻醣膠“畯怮雂硈s絡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感覺仍在!仍很在乎對方! 真的很開心你遇到能和你ㄧ起扶持互相照顧的好對象!過去的不好記憶都讓它隨風散去吧~ 親愛的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也會努力的,就像我們當初說好要一起得到幸福 租房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