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可能是  初秋的詩意及濕意 可能是  詞曲 撘配的完美 可能是  禮服; 室內裝潢 就喜歡這樣的調調 可能?個人信貸O.... 想記得的太多 想遺忘的太少 ********** 澎湖民宿****************************************************************************** 西裝********************************* 記得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 褐藻醣膠的傷口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心中  是清楚的?買屋網酗@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兩顆心都迷惑  怎?商務中心羃‵蝏羃○ㄗS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西裝穭f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