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期待己久>▽<初五同學會 ,,大家都變美了 ]]* ? 前言 ...... 記得在過年前就聽到大鼻子說..在過年時.有要辦二專同學會哦..問問我想不想要去哩.. 其實從畢業之後...我都還沒有參加過同學會呢..只有和我們這群姐妹淘吃飯聊天呢... 所以....甩掉以前都會驚驚的不熟...害羞等問題..今年.我決定要大方去參加了唷.. 哈哈..當然有同學會也會努力說服..咱們這一群姐妹淘去參加唷.. 先在MSN和丫君聊..因為我想說有辦同學會了.應該有義務要通知的..只是丫君的意願都不高的..其實本來是約初四..後來又改到初五了..那一天丫君要上班的..下班後都五點半了..只能期待下回..希望丫君也能和我們一起去參加同學會聚餐唷... 或許丫君有時候都很在意..她只是小人物什麼的..大家都不記得她了..哈哈..別想太多啦.......... 至於怪楨哩..一直很介意咱們這一群姐妹淘沒有人要去..怕不熟什麼的..我想後來.應該是知道一瓶也要去的..也決定要去參加同學會囉.. .....至於在線上都遇不到一瓶..和一瓶聯絡上了..她也有要去參加唷..哈哈..就像丫君說的..她是大人物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 當天 呵呵~~這陣子的天氣都不大好的..所以我一直在祈求..能有個不下雨的 小型辦公室天氣呢.. 沒有想到..居然求了個..今天是寒流發威最冷的一天啦.. (不會吧) 不過.今天起了一大早..居然雨勢停了..天空的東邊出現了微光..嘿~~我的嘴巴也微微的笑了哩..該不會要出太陽了..太好了..氣象報告不準唷.. 因為想說時間還早的..所以..清洗一下圓圓的狗窩..還有積了很多天.圓圓穿過的衣服..都給它洗乾淨囉~~ ...記得昨天大鼻子還說他要早上九點出發唷..居然還躲在被窩裡和我講電話.. ? 好期待唷 時間:2010/02/18 AM12主題:嶺東二專同學聚餐主辦人:定憲&宛津 地點:Ino Cafe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電話:04-23013605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公休)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25490828 ↑嘿~~大鼻子為了讓我知道咱們聚餐的地點在那裡..特別去找的資料..這一位網友介紹的很仔細..拍的也很美哦..有空可以來這裡喝喝下午茶唷.. PS。因為想說聚餐的地點在中興街附近..又想在過年間..能帶圓圓到處走走的...謝謝主辦人宛津和店家多次的溝通..讓我能順利的帶圓圓進場唷..在此特別的感激妳付出的心力唷..謝謝.. 辦公室出租*_ ....因為過年實施高乘載..一路塞........本來約11點的聚會..金歹勢~~讓大家久等了..一咯上一瓶不停的回CAIL.問我們到那裡了..真棒?...在路口就剛好看到停車格唷..超幸運的~~ ....本來開開心心的.....突然的.....聽見大鼻子說他也要去......(不會吧..) 咱們停的位置在中興街..還要走上五分鐘才會到的..居然遠遠的..讓我看到他.在街口等著大鼻子呢..他也太愛大鼻子了吧..看到大鼻子的他..嘴巴更是歪一邊的微笑.. 還沒有到餐廳的..也見到另一主辦人...定憲唷..哈哈..謝謝你特地出來迎接我們嗎.. ........歹勢.我們晚到囉..大夥應該都吃飽了吧... 哈哈..宛津還特地安排另一個小角落說是我們的情侶座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來到這新奇的地方..圓圓就一臉好奇心的..牠正在抬頭看正忙進忙出的服務人員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氣象報告說..今天是最冷的一天..還幫圓圓穿了2件衣服的~~外頭的蕱頭色..是圓圓今年的第3件新衣唷 房地產.. ╭? 有點搞不清楚.. 嘿..因為圓圓穿了超粉嫩的衣服..還一度被誤認為是女生哩.. 還一直被國勝猛虧..明明就男生..還穿的像女生..哈哈....這說話的調調和二專的時候一點都沒有變啦... ...接著..和大鼻子就先點餐囉...大鼻子超推薦的焦糖瑪其朵..當然要當一杯來喝囉..因為餐廳裡沒有素食的..還請店家幫我做素食餐哩..真的很謝謝唷...服務人員很親切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等待餐點來時..圓圓都有乖乖的在餐桌下唷..嘿!!雖然有人叫我們梆在餐桌下..哈哈.我和大鼻子的反應超級之大的啦..異口同聲的說『千萬不可』吼..因為圓圓是大力士會把它拆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難得圓圓也這麼乖的讓我們拍照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當然也有圓圓耍任性的時候啦..一直要找大鼻子陪牠玩耍 永慶房屋一下..在大鼻子的身上一直鑽... 〝.. 好害羞呢 ........或許太久沒大見了吧..又剛好位置在最角落的..所以我還真有點害羞的..不大敢走向前面跟大夥打招呼的...在等待餐點時.請大鼻子幫我拍拍照片...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餐廳裡來來往住的人太多了..也分散了圓圓的專注力了..拍個照片像個蟲亂動...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摸摸圓圓的頭頭要牠乖乖的唷...看圓圓的那個表情就好笑呢..似乎真的聽懂人話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 東森房屋男子》 ↑因為今天天氣不大好的..餐廳裡有點昏暗的..有點失焦的..但是我很喜歡和圓圓互動的照片說..所以就給它放上來囉.. ↑↓..........感謝剛購入新單眼的「旺旺」.幫我們拍攝的唷...其實我特愛抱圓圓起來拍照的..因為圓圓不愛我抱牠..或許是我的抱法會壓住牠的腹部..所以都會裝塞臉..但是我卻很愛看到圓圓的那個種表情..很口愛說..哈哈哈.. ....而且來到這裡時..我還發現..原來圓圓還記得一瓶呢..記得半年前..一瓶和丫君有來我們見.. 一瓶也直誇在這裡的圓圓都不會叫呢.和在家裡不一樣唷..我說..因為這裡不是牠的地盤..所以會乖乖的唷... ?* .....後來.旺旺也主動來找圓圓玩呢..原來旺旺家也有養蠟腸狗哩..突然氣氛才漸漸的熱閣了起來..沒有像剛來時..帶有點緊張的氣氛呢..不過.咱們班的同學都很親切的啦..都會主動的走到後頭..嘿~~謝謝.大夥都來找圓圓玩唷..圓圓最愛認識新朋友唷~~一點也不怕生哦.. ↑↓.......才相聚一下子而以就要分開了..因為定憲要趕回上班的崗位..所以要和大夥道別了呢..我也有點不捨呢..所以咱們大夥來個大合拍唷... ↑大夥都要記得今天的美好唷..下回還要在一起唷..嘿~當然今天的聚會..圓圓也有參加.. 台灣房屋也要抱起圓圓拍下照片唷.. ↑↓大夥都跑來和要先離開的定憲拍照呢..哈哈..旺旺居然坐王位哩.......小芳的表情也太逗趣了吧...雖然大夥也有找我去拍..我還在歹勢中..所以只有大鼻子先過去拍囉..哈哈..我還在後方顧著圓圓囉... ↑小芳和定憲..嘿~~以前二專時..他們就常同一組做出很棒的作品來呢.. ↑.....坐在前面的位置. 大家快樂的用餐中..也聊的很開心呢...連我坐在後頭都感受到他們的笑聲及喜悅呢... ↑一進來讓我最驚豔的是「小偵」唷..因為我覺得她臉上上了淡淡的妝.看起來變的很有氣質的美呢..........所以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要多多打扮展現自己的特質唷.. 只可惜..今天沒有和小偵聊到天..但是還是有看到她的招牌微笑..對我我打招呼唷..今天也是最早離開的... ↑小偵和宛津唷..還有另外讓我驚豔的是宛津的改變唷..因為要聚餐時..都是大鼻子和宛津有多一點的接觸..從大鼻子的話話的口中..還有今天...看著宛津和大夥聊天的方式..我覺得..因為工作的磨鍊..讓她成長了很多哦..其實......到了最後尾聲後..大夥都漸漸的先行離開了..只剩下我和宛津..一瓶..旺旺..大夥聊天..雖然一旁的我話不多..但是這更確定了..我所說的唷... ↑.......大夥都覺得喬笙怎麼今天都 看房子格外的安靜哩..只是在一旁安靜的看著...(照片中..喬笙.一瓶.後方是怪楨和她的男朋友)咦~~今天都沒有和怪楨有什麼互動呢..也沒有聊到天哩.. ↑怡雯和她的男朋友唷..怡雯看我坐在後頭無聊..也來主動找圓圓摸摸唷.. 不過..卻被圓圓兇了一下...希望妳沒有被圓圓嚇到唷.. ◤.. 口愛的台中人 後來..想說圓圓是不是待在裡頭無聊..所以先帶圓圓出去走走..原來.....圓圓是拉肚子啦..帶圓圓去中興街的那一大片草源走走時.. ....遇到了很口愛的台中人..還遇到了..在外頭散步的丫姨~~還主動找我要不要一起散步運動呢.. 還有很口愛的丫伯..看見圓圓..一直喊著狗狗的名字..沒有錯..丫伯在猜狗狗的名字..哈哈..我回那一位口愛的丫伯..牠叫圓圓... ★,, .......等了許久後..剛好帶圓圓走進來後..我的餐點也來囉.. 不過..今天的他一直黏著大鼻子呢..嘿... 其實這時候小偵.怡雯都先行離開了..一瓶看我一個人吃飯的..主動的邀我去她旁邊吃唷... 坐在小芳和一瓶的旁邊..大夥又聊著天..邊吃著飯的~~ ↑哈哈..坐在斜對方的旺旺和他女朋友..我還大叫旺旺..他還沒回神..到底是誰叫他哩..我回旺旺說他女朋友好漂亮呢..旺旺以他獨特的幽默回我..妳的男朋友也很帥.. 漸漸的小芳也先進離開了..餐廳裡也剩沒多少人的 新成屋..... 窗外又漸漸的下起雨來了呢..下午3點多的...其他人..要去誠品逛逛著..男生用步行前進囉..女生則搭我和大鼻子的便車前往唷... 希望就如喬笙說的..3月份還會再辦一次同學會..大夥都一樣要熱情的來參加唷... ..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我帶點不捨的心情呢..但是還是期待下回的聚會唷..希望我可以甩掉放不開的心情..可以大方的和大夥聊天唷..而且我一定會再參與唷..因為今天真的很開心看見大家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今天圓圓我有乖乖唷..而且認識了很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唷..大家都來摸摸我的頭... .....不過.今天的圓圓嚴重的超黏大鼻子的..還真讓人覺得這圓圓的主人是大鼻子不是我吧...像芽牙糖黏達達..還夾人家大腿不放哩... 而且叫圓圓來跟我一起坐都不願意呢..還好最後我跑進去廁所時.圓圓有跟在後頭啦.......太感動了..圓圓還記得我吼... .....因為..或許今天客人一次來的太多..餐廳人員忙的不可開支的..所以餐點出的比較慢..就連飲料也還沒有送上來..只好先用外帶的囉... 看另一邊..大鼻子和另一個人躲在小角落聊著天..怕他口喝..拿著飲料~~我我我..居然拿錯了..把我最愛又期待的「焦糖瑪其朵?廬山住宿v送給大鼻子喝光了啦...大鼻子居然還單純的以為我是覺得不好喝才讓他喝的.還喝的一口不剩的哩.. PS.部落格文章中.部份照片摘自於宛津無名相簿裡唷.. ? 謝謝貼心時間:2010/02/18 PM16 .......餐聚結束後..還以為會是個好天氣呢..本來想說帶圓圓在中興街走走..應該還會遇到狗朋友呢...不過..雨勢變大了呢..只好放棄囉.. 後來.....因為我還要去手創館買東西的..大鼻子先放我下車囉.....因為大鼻子看外頭塞車了..所以進入手創館買了我需要的東西..不敢多看其它的物品..就趕快回CAIL囉... ..........不過.不得要特別的誇讚大鼻子的貼心呢..因為我還在想..怎麼辦下雨了呢..怎麼帶圓圓出去尿尿哩.. 結果...剛大鼻子在一旁的大賣場先休息時..就在停車場旁..先帶圓圓去尿尿囉..謝謝這小小的舉動..讓我覺得格外的感動唷... 回程的路上感覺到天氣變好冷哦..高速公路上..塞滿了車潮..而後頭的圓圓..累的睡搞搞囉.....雖然今天下雨.不能在草皮上奔跑.但是希望圓圓今天也能有開心唷... ﹏◇° 我想說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只要有時間就多多去參與的..只是卻得到這樣子的回應.... 坦白說一開始的確影響了我一整個愉快的心情......但是...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我只是做我該做的心情....況且今天看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不可以被這樣的話給影響了呢..雖然有點傷 廬山飯店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