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2010 好遙遠的未來 沒有任何作為是走不到終點的  有一點嚴肅不太好 妳們所做一切非常好 但是只限於內部的運作 永遠追不上現代潮流 可能大家都老了 房屋二胎 想不起來小時候的雄心壯志 遠大抱負 我不想太雞婆 福報就讓有心人得吧&nbs 術後面膜p; 畢竟交情不夠深厚 很難為妳們付出什麼 我大摡說明我的感想 美珍 瑞芬 比較不受近親 朋 房屋出租友的影響  獨立自主的能力很強  應該接得住內政事務的工作 團結眾人 安定人心 選拔適當的人 處理遇到的?G2000籉顙?
大家最注重的養兒育女  子女婚嫁 ..........等事務 我們都沒有那個能耐 茉莉是第二人選  因為她太在意丈夫 兒女的表現&nbs 九份民宿p; 大場面是非常專業 是要有一套理論與實際 並重的正當理由才能牽動人心  為己所用  最好是頭腦空白因為沒有阻力 做任何事比較得體 不會留尾巴要別人善後 租屋網 001 大慈善家的訓練方式  但是自己卻往企業家方向走 未來的大家長 為什麼會變成 富貴人家的子弟  自己降級了  如陳敏薰之流者 三年四班的男人都爛光了  信用卡代償 他們太有錢了  台灣五十年內的規矩  軍公教人員  經理級以上人員 有身份  有地位  有財富  只能保自己一代富貴  第二代以下必須論功行賞 我們看不出他們有什麼功績 九份民宿  可以跟那些女人?相提並論 外交事務是賺錢與權速度最快的方式 妳們不想做 我們就認為妳們不會做大家都省事  也許有一天有人想到  錢與權  我可能退休了 老了 走不動了 那時候我承受不起 任何的人情拜?褐藻醣膠U  真的無能為力了 凡事要我們主動才有可能動員一切資源  為妳們做任何事          ㄚ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