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廣州10月12日電(記者 賀佳)今天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廣州會見了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股份公司董事長司獻民一行。
  杜家毫說,當前,湖南正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湘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著力放大“一帶一部”的區位優勢,在繼續完善公路、鐵路、水運等交通的同時,把發展航空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正加快推進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二跑道、黃花機場至高鐵長沙南站中低速磁浮等項目建設,積極開闢東南亞、歐美等國際航線,大力發展支線航空,著力打造中部地區綜合立體交通樞紐,促進人流、物流、資金流加速在湘聚集。希望南航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新開航線培育、駐湘基地建設等方面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動湖南航空業加快發展。湖南將為南航集團在湘發展提供更優政策和環境。
  司獻民說,南航集團將依托湖南日益凸顯的區位優勢,科學制定發展規劃,積極開闢新航線,不斷加大航班密度,努力增加在湘運力,為湖南航空事業和產業發展多作貢獻。
  中國南方航空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股份公司總經理譚萬庚,副省長張劍飛、省政府秘書長戴道晉參加會見。  (原標題:杜家毫會見司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