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17日消息(記者王宇)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4-2015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進行了小組賽第一輪的八場比賽。
  今天凌晨最焦點的強強對話是一場英德大戰,多特蒙德對陣阿森納。作風更加勇猛、跑動更加積極、進攻速度更快的多特蒙德,基本上剋制住了更加技術流、更追求中前場華麗配合的阿森納。在上半場最後階段,意大利前鋒伊莫比萊為多特蒙德首開記錄,打開了自己來到新東家之後的進球帳戶。下半場剛開始不久,速度奇快的另一位多特蒙德前鋒奧巴梅揚通過一次簡單的二人配合再次撬開了對手大門,而阿森納整場比賽完全被對手的逼搶擾亂了自己的進攻節奏,全場比賽只完成了區區的4次射門,而對手竟然有24次射門之多。打到最後阿森納已經接近崩潰,只能0:2輸球,遭遇歐冠開門黑。
  皇家馬德里5:1戰勝瑞士球隊巴塞爾。在聯賽里剛剛遭遇兩連敗的銀河戰艦到歐冠賽場上找到了撒氣的對象,先是巴塞爾的一個烏龍球幫助皇馬打破了僵局,然後皇馬隊中身價最高的三位球星C羅、貝爾和哈梅斯·羅德里格斯再加上中鋒本澤馬各下一成。
  另外兩場強隊打弱隊,強隊可都沒有皇馬那麼贏得輕鬆,尤文圖斯2:0戰勝瑞典的馬爾默,特維斯在下半場梅開二度,而利物浦對陣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格雷茨的比賽贏的更加艱險。巴洛特例在第82分鐘才為紅軍打破僵局。然而在傷停補時階段,盧多格雷茨又抓住利物浦的傳球失誤把比分扳平。好在最後時刻吉拉德為利物浦罰進點球,2:0涉險過關。
  今天最倒霉的強隊當屬西甲冠軍馬德里競技,他們在客場2:3輸給了希腊的奧林匹亞科斯。其他的幾場比賽葡萄牙的本菲卡0:2輸給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澤尼特,土耳其加拉塔薩雷1:1戰平比利時安德萊赫特,法甲的摩納哥1:0戰勝德國的勒沃庫森。  (原標題:歐冠首輪迎來強強對話 多特蒙德2:0擊敗阿森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