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因傷命危的被告母親Irene昨天在庭上含淚憶述與夫夢中遇襲經好房網過。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8月2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八鄉弒父傷母案,被告母親及女鄰居出庭作供同形容被告霍立賢為“乖仔”。母親稱兒子於學校及家中均行為良好,一家相處和睦,父子之間亦只試過一次因學業問題吵架。其母回憶起案發前一星期,兒子與女友分手,她曾詢問兒子情況,對方只稱“OK”。被告於犯人欄內聽到母作SD記憶卡供忍不住飲泣,其母作供時亦雙眼通紅。
  辯方律師問到有否感到兒子於案發前有異樣,其母稱案發前某日,曾聽到兒子在天台講電話,似乎與其他人在吵架,但聽不到實際對話,追問下兒子亦未有回答。她曾問及兒子分手心情,對方只說“OK”及已經放下情傷。其母講及兒子分手一事,被告即於犯人欄內大聲抽泣,更需懲教署人員固態硬碟遞上紙巾。
  其母作供完畢後未有實時離開,卻以紙巾拭淚,並凝視於犯人欄內的兒子,兒子亦目送她離開。法官也勉勵被租房子告母親要好好生活下去。
  鄰居黃麗芳庭作供稱,案發日凌晨聽見有家俬碰撞聲,又聽見男死者霍禮池大叫“報警”,而及被告母親mSATA在哭,因而報警。黃又形容被告是“乖仔”(好孩子)。  (原標題:鄰居贊“好孩子” 港弒父傷母男子法庭上不住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