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行竊被抓欲從2樓跳下逃跑
  女主人怕出危險,死死抱住他的腿
  蘇某今年25歲,四川布拖縣人,5月6日和兩個老鄉到蒼南龍港找工作。在一個建築工地幹了兩天,蘇某嫌累,甩手不幹了。
  身上沒錢,蘇某打起了歪主意。
  5月11日凌晨3時許,蘇某獨自一人闖到龍港鎮龍寧路某小區外,見四周無人就翻牆進入小區,隨後爬牆進入2樓的一套房子內。
  在客廳,蘇某找到一隻iPhone4手機,又進入卧室盜得200元現金。他看到一隻手提包,便拿過來翻找,哪知此時房子的女主人忽然醒來,見房間內有一個黑影,大喊,“有小偷。”
  男主人劉先生驚醒,蘇某倉皇之下,奔往陽臺,劉先生夫妻緊追而至。走投無路的蘇某,爬上陽臺欄桿,準備往下跳。
  劉先生妻子跑在前面,見小偷欲跳樓,她衝過去抱住蘇某的雙腿。劉先生也趕到,兩人一起將蘇某拖下了欄桿,並將其制服。
  劉先生家陽臺到地面,有3米多高。如果貿然跳下,有可能會受傷,甚至有生命危險。
  劉先生妻子說,當時看到小偷要跳樓,下意識地就衝過去抱住了他的腿,“根本沒想過他是小偷,先救人要緊。”
  目前,蘇某已被刑拘,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本報通訊員 薛建賀 本報駐溫州記者 苗麗娜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