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6聚餐嗎~~不是,是加菲的慶生會啦! ▲娘子軍的友誼彌堅呢!昨天晚上又大風又大雨的,大家還是依約前來參加聚會…那個躲起來的筱雯比較可憐啦 室內裝潢,聽說從新莊要趕回來時,新莊淹水淹到小腿肚…可憐喔,差 租屋網點得潛水游回來喔偶們其他人只是穿著雨衣在大雨裡和風雨奮戰而已,雖然辛苦 酒店經紀,但還不致於可憐啦 約了好久終於在25日晚上,和火龍果、荔枝、娜娜以MSN大戰了二個多小時才決定了 房屋出租26日晚上聚餐的地點,也才發覺到,一群女人喔,即使用不出聲的方式聊天,還是會令人有吵雜的感覺?,不知是大家打字都很快, 酒肉朋友還是小美的鍵盤太大聲,就…覺得好吵喔 ▲加菲,生日快樂!祝妳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長久都會有一群好朋友陪在旁邊一同玩樂,一同歡笑,分享妳 有巢氏房屋的每個快樂並分擔妳的每件煩惱~~像以後妳女兒要嫁時就可以來找咱這些三姑六婆討論喔這時小美又回到文章最上方的照片算了一下,嚇!剛好是9個女人~~~左邊坐了三個,右邊坐?房屋買賣賒荂A哇塞,這是天意啊~~三姑六婆都套好位置了…但是,有包含加菲妳自己喔 火龍果下班來時已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吧,偷偷地夾帶了一個蛋糕進來,因27日是加菲的生日,在此再補一句「加菲,生日快樂 開幕活動喔!」多感人啊,這是前一天MSN的討論結果,我們沒讓加菲知道,也沒讓很多人知道,因有時某些演技不好的人會在某些時候露出「心知肚明」的眼神,那就可能會被聰明的加菲視破了,所以偶們很努力在「保密防碟」呢! ▲小美今 宜蘭民宿天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所以,最後就請有良心的人來幫忙拍張大臉照,如果好看就可以放MSN,這…臭小筑子,妳不是不拍嗎,就是喜歡當小美的背後靈是嗎,那以後你要結婚拍婚紗時,小美也要去當背後靈,但放心,小美是有良心的,小美會自己畫好妝再去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