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_台灣五都合唱篇 / 廖小貓出品!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祈禱_台灣五都合唱篇 / 系統傢俱 廖小貓出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WkTYL 酒店打工GMKw&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1974633 | 西元2010年10月12日 還會有 男聲 東森房屋版 及 女聲版! 歡迎自行使用、轉貼、宣傳!! 也歡迎各位候選人的助理或支持者轉貼到你們的臉書跟官網 租屋網祈禱_台灣五都--合唱篇 / 廖小貓出品 詞:廖小貓 讓台北超越了台北,夢想寄託蘇貞昌 讓大家看不到弊案,叫陽光永遠在 讓新時代開始 21世紀房屋仲介轉動,新北市要蔡英文 讓這城市準備好光彩,叫幸福永遠在 讓蘇嘉全代替志強,市政不會再停休 讓恐懼和不安靜止,叫台中要改變 讓賴清德開始傳承,台南文化流四方 澎湖民宿讓歷史懂得去交待,叫未來發光芒 讓國際看見了高雄,最愛生活在這裡 讓陳菊帶領去飛揚,叫成功永遠在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黑暗,叫進步永遠在 讓我們看?烤肉食材ㄗ黺繚t,幸福跟在身旁 請大家多多轉貼臉書及網路或部落格 製作這樣的影片.只是覺得自己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人的一生能為國家..為台灣作多少事? 不要想了!! 去作就對了!! 希望這樣的影片跟音樂! 可以感動 關鍵字廣告更多的台灣人民! 把感動化成一股向前的力量!! 因為這股感動的力量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我們的後代....及台灣的未來! 讓我們一同守護台灣民主的價值!! 一起愛台灣這塊土地! 這也是我製作那麼多影片的目的!! 笑也好!! 哭也好!! 因為 酒店工作......我們都只是過客!! 但不要忘了..! 台灣..是我們的國家!!!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愛它…. 珍惜在這塊土地的每一分..每一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