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手札教師手札 從事音樂教學至今有13年了,對於教學的熱忱房屋出租,我從未消減,能有這樣的才華,真的太好了,非常感謝我的父母售屋網對我的栽培,也感謝天上的父神,賜給我這樣的恩賜。 今年入學賣房子考試中,我的學生有很多位考取音樂學校。二位考取國立台南藝術新成屋學院,另外一位考取台南科技大學。當接獲考取的消息,我心裡很房屋買賣感動,從內心流出高興的眼淚。 這些學生非常努力,參加各種比找房子賽、演奏會,累積了比別人更有膽識的台風,克服心裡壓力,如今土地買賣獲得了他們努力的果實。 9月份也是他們步入新環境的時刻,當學酒店經紀生向我揮別,我內心不斷為他們禱告,求上帝祝福這些學生在人生酒店工作的舞台上,能發光發熱,未來,老師會在舞台下,給予你們最熱烈酒店打工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xdgqjk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